大膽色狼裝睡摸腿? 網友怪罪:正妹穿太暴露!

大膽色狼裝睡摸腿? 網友怪罪:正妹穿太暴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人想裝睡摸免錢的美腿!一名從事網拍模特兒的正妹「小步」,八月底搭高鐵時,遇到坐在隔壁的男子看似熟睡,手卻不安份的伸進她蓋著圍巾的美腿,她嚇得拍下證據,同步line給朋友求救「旁邊有變態」,朋友教她立刻存證,當場制止這名男子,就在正妹擬定作戰策略的時候,男子已經在新竹站下車。

不過正妹心有不甘,根據照片向警方報案,同時po上臉書希望有人能抓出這名色狼,警方調查發現,這名可疑男子是就讀碩士的廖姓學生,但他向警方供稱當時是睡著了,但正妹指證歷歷,警方還是將他依涉嫌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法辦。

正妹「小步」事後在臉書po上美照表示「抓到嫌犯囉!後續會配合警方處理,謝謝大家的關心。」沒想到卻遭一名網友酸「自己不穿那么曝露,嫌疑人会解你的裤带去摸大白腿吗?」這番話立刻引發其他網友撻伐,有人替正妹反擊「這是在放什麼屁,就算人家沒穿衣服,也不代表你可以摸」「穿著是個人意願,你打這樣會不會不妥當?」,意外引發網友論戰,但可以肯定的是,用裝睡犯案,恐怕還是躲不過法律制裁。(翻攝Kimi步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