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 19:28

喪家領嘸輓聯 休假郵差助取件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接下來的這個郵差真得讓民眾感覺很"大心"!高雄一名男子因為媽媽過世,家中忙喪事,在喪禮前三天收到掛號通知招領,不過直到前一天才發現還沒領取,掛號信件是輓聯和奠儀,剛好又遇到禮拜六郵局沒有營業向郵差求助,這位送信郵差二話不說,趕緊通報啟動連絡機制,讓男子在當天就領到郵件,當事人好感動,特地寫信感謝。

翻山越嶺,不管多難手中的信一定要使命必達,如果找不到人呢,高雄這位有20年資歷的郵差李銘哲,鍥而不捨的精神讓人很''大心'',頂著大太陽騎車送掛號,連送三趟都找不到收信人,李銘哲寫招領單,到了禮拜六收信人透過朋友求助,原來收信人家喪母忙著辦喪事,喪禮前一天才發現掛號信還沒領,信件是輓聯跟親戚送來的奠儀,雖然是假日,李銘哲二話不說趕緊連絡啟動通報機制,順利讓他領到掛號,收信人特地寫信感謝,對他來講這不是破例幫忙,只是做份內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