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9 18:49

穿出家服吃霸王餐 男:我活佛

陳又寧 施幼偉 報導  / 台北市

有出家人被指控吃霸王餐!6號中午,一名自稱活佛的年輕男子,跑到北市北投自強市場附近的小吃店,他先進來化緣,店家給了他五十元,隨後他就坐下來點餐,但他沒有吃素,還點了虱目魚肚湯跟雞肉飯,店家提醒都是葷菜,他還回說,我是活佛沒有關係。而他吃飽了之後,竟然就從後門偷溜走,老闆娘問說你結帳了嗎?他還回說,我是活佛不用付錢,讓店家是超傻眼。

這名穿著出家人服裝的男子,走進店內化緣,左問右問,沒有客人搭理他,店家好心給了他五十塊,他開始肚子餓了想吃飯,一點點了虱目魚肚湯跟雞肉飯,不是出家人嗎卻點葷菜,這個舉動嚇到店內乘客,但這名自稱活佛的男子,說自己什麼都能吃,吃完飯後更喝虱目魚肚湯,酒足飯飽之後,錢都沒付,竟然就往後門落跑離開。

還沒看過有這種人,吃完飯就往後門走,還說自己是活佛不用付錢,店家直呼小本生意碰上他,真的是倒楣,當時他點了35元的火雞肉飯,跟60元的虱目魚肚湯,一共95元,再加上老闆做功德的50塊,等於店家損失了145元,附近民眾更說,看過他在附近化緣,拿著碗就伸手要錢,態度強硬,現在吃霸王餐曝光,這名自稱活佛的男子,恐怕暫時不敢出現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