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9 19:07

拒幫代買 女遭嗆"出國了不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出國散心,卻被朋友開口要求幫忙買東西,甚至口氣很囂張,像是指使對方一般非常不客氣,不管是誰聽了都會不舒服,而像這樣的情形很常發生,出國玩卻還掛心著幫忙買的東西,如果對方口氣好一點,或許甘願一點,但如果碰上要求你要買大量,還要分裝,甚至讓你行李超重,不管是誰可能都開心不起來吧。

打包好行李,準備開心出國玩,散散心放鬆一下,但這時有不少人手機,會傳來類似這樣的訊息,欸欸你要出國喔,欸欸幫我買東西,親戚好友傳來訊息,打開看,不少都是要你幫忙買東西,但你有收過這樣的內容嗎,"我要的藥妝店都有","去日本不去藥妝店幹嘛,"10瓶小花眼藥水","4瓶合立他命",液態"胃藥",超夯的"吹風機",聽到對方說太多了不方便,還繼續說,"那都是小東西","不會超過四公斤",還是被拒絕,最後惱羞成怒的說,"不要就算了講那麼多幹嘛","去日本了不起啊"。

碰到這樣的情形,真的讓人很傻眼,理所當然的口氣,讓人聽了真的好不舒服,畢竟出國自己行李已經很多,有時候買了一堆東西,怎麼塞都塞不進行李箱,還可能超重,還要多加錢,誰都希望出國能好好放鬆,能幫上忙當然願意,但如果幫不上也別介意,將心比心才能讓人更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