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飆車族 國道飆213km躲查緝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國道飆車族真的很囂張,時速90公里的路段,飆到213公里;還有人為了躲避取締,改裝車牌,只要按按鈕,車牌就會自動翹起來,也有飆仔改裝排氣管,製造吵鬧的噪音,警方也加強取締。

暑假一到,有不人上國道狂飆,國道警察攔查到多部違規車輛,有車主為了躲避拍照取締,竟然改裝車牌,只要一個按鈕就可以自動把車牌翹起,有的是改裝排氣管,發出大聲的噪音,甚至在限速只有90公里的國道上,飆速到213公里,相當囂張,違規改裝汽車,發出低沉轟隆轟隆的噪音,一一被國道警察給攔了下來,眼看逃不過,還想狡辯,車子買來就這樣啦,但違規就是事實,想賴也賴不掉。

不少人趁著暑假期間,開著改裝車上國道競速,有車輛被拍到在限速九十公里,竟然飆到時速213公里,根本是在玩命,擔心被拍照取締,竟然想出把車牌隱藏起來,只要一按,車牌就能自動翹起,躲避拍照取締,違規改裝一籮筐,警方也有一套方法,國道警方統計,光是暑假就多了二成的取締量,警方加強取締,力阻違規車輛,危害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