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黑幫逞凶! 半年砸4店面

黃佩華 吳嘉文 報導  / 新北市

黑幫氣燄越來越囂張!新北市新莊自立幫派"馬超組",大哥入獄,小弟接班,卻橫行霸道;買燒臘排隊排太久就砸店,點飲料要全冰全糖,店員只是建議半冰,也被砸店,光半年來就一連砸了四間店,店家光善後,就花了十幾二十萬,無處求償、苦不堪言。

五、六台機車疾駛而來,把車亂停在燒臘店門口,手拿棍棒衝進店裡面,就是一陣亂砸,短短30秒,快閃離開,違規迴轉外,還一路跨越雙黃線逆向。遭砸燒臘店老闆,不只燒臘店被砸毀,機車行也被一整群凶神惡煞,上門尋仇,不只往店裡丟信號彈,還把客人的車,整台推倒在地,離開還來個回馬槍,再丟信號彈。

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宏銘:都為了小事,黑幫份子自立"馬超組",在新北市新莊橫行霸道,排隊等10分鐘不行,店員建議飲料改半冰也不行,用LINE跟臉書號召砸店,店家也被砸得莫名其妙。半年內砸了四間店,警方蒐證逮人,要黑幫瓦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