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11:49

七彩燈光伴奏 警破工廠毒趴!

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警方,查獲一間鐵工廠開搖頭毒趴,就是剛好巡邏員警經過鐵工廠時,發現有音樂和七彩燈光,靠近之後又發現工廠內煙霧瀰漫,進屋一查,果然發現五名青少年正在狂歡,桌上有三包安非他命和一粒眠80顆,而32歲的賴姓主嫌就是這間工廠的老闆,還在他的房間起出一把改造手槍。

電視櫃上的七彩霓虹燈還在旋轉,就是這個燈光出現在鐵工廠太不尋常,才會引來巡邏員警進去盤查,結果一看不得了,果然五個青少年正在吸毒狂歡,有燈光有音樂,還有滿桌子的安非他命和一粒眠。

另外一間房裡是這間鐵工廠的小老闆,一樣是毒品直接放桌上,還有一把改造手槍,32歲的賴姓主嫌平常經營鐵工廠,一樓是工廠,二樓是住家,有時候會找朋友來,直接就在鐵工廠開趴吸毒,但是鐵工廠布置單調,所以才會想要搬個七彩霓虹燈來熱鬧熱鬧,萬萬沒想到,這燈光卻成為指引警察抓到他們的光明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