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19:28

亡兒刺手臂! 父子一起看世界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李爸爸,一歲多的兒子凱凱,從出生就罹患罕見疾病,從沒有離開過醫院,上個月不幸過世,捨不得兒子的李爸爸,把兒子的身影刺在手臂上,刺青時,師傅聽到這段故事,一度情緒激動難以下筆,花了四個小時才把凱凱刺在李爸爸的手臂上,李爸爸說從此以後,要帶著建康的凱凱,一起看世界。

凱凱躺在病床上,連呼吸都很費力,凱凱因為罹患罕見疾病的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呼吸功能退化,從出生就沒有離開過醫院,上個月凱凱病情惡化,離開人世,凱凱爸爸最心疼的是,凱凱直到最後都沒有機會好好看看這個世界,決定把凱凱的身影刺在手臂上,和凱凱手牽著手四處去玩,凱凱的爸爸,你有沒有看到那是海那是車車,那是小狗,那是什麼就看到什麼跟他說什麼。

因為他其實什麼都沒有看過,生前被疾病折磨的凱凱,在爸爸的手臂上終於不必再插著呼吸管,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睛穿著超人裝,看起來強壯又建康,凱凱爸爸在刺青時,師傅聽完凱凱的故事,一度哽咽到無法下筆,花了四個小時才完成刺青,凱凱的爸爸,師傅他自己因為也是,同樣的爸爸和小朋友也是罕見疾病,所以我們兩個其實還蠻有感觸的,凱凱爸爸,下個月要出發去波蘭,帶著凱凱看遍世界美景,完成未了的心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