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搶先報】藍營A咖棄選總統 吳王志在黨魁?

【華視搶先報】藍營A咖棄選總統 吳王志在黨魁?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藍營A咖棄選總統 吳王志在黨魁?】

國民黨總統初選領表進入倒數2天,立法院長王金平、副總統吳敦義仍按兵不動,也被外界質疑「以退為進」,是有意競爭下任黨魁的策略。對此吳已多次表達「將與馬總統一起退下來」,挺王派更痛批「這是空穴來風、綠營見縫插針的手法」人氣最高的黨主席朱立倫,至今仍堅持不參選,並預定周六初選領表截後,對外說明自身考量,至於王金平的未來,挺王派分析有3個可能性。參選總統或是續留立法院,兩邊都落空的話,幕僚建議他「裸退」。(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刺青憶空難兒 慈母忍31萬針劇痛】

今年2月4日上午,復興航空台北飛金門「GE235班機」從松山機場起飛後,失事墜入基隆河,造成駕駛劉自忠(45歲)、廖建宗等43人罹難。復興航空罹難正機師劉自忠高齡75歲的媽媽,因為思念兒子,在母親節隔天到刺青店,將兒子的模樣刺在手臂上。整個刺青過程長達近7小時,共刺了31萬5000針,劉媽媽從頭到尾沒喊一聲痛。她昨(14日)談到心愛兒子仍難掩悲慟,但她說:「我現在走到哪,自忠就跟到哪,再也不怕他找不到我了!」

【運動過量 輕熟族罹「足底筋膜炎」】

近年慢跑盛行,但卻引發不少60歲以上的長者,有足底筋膜炎的問題!使此症的罹病年齡向下延伸到未滿50歲的輕熟齡族,醫師韓德生說,足底筋膜炎屬退化性疾病,好發60歲以上長者,長時間站立、行走,或有扁平足的患者,也是高風險族群。在慢跑風氣帶動下,不少平常缺乏運動,足底筋膜耐力有限的民眾,因突然運動過量,傷及足底筋膜,導致不滿50歲的「輕熟齡病例」增多。建議短期治療可施打類固醇,也可以常做伸展來預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