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12:00

攔車亮刺青耍狠 惡煞拘役40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一名薛姓男子,開車開到一半,結果旁邊一輛黑色轎車,突然逼車攔車,車內陳姓駕駛下車後,先是抽菸後來又露出手臂刺青,表情凶狠,薛姓駕駛認為對方惡意,提告強制罪,法院認為陳姓擋車男,不理性解決,還阻擋對方依強制罪、判陳男拘役四十天,得易科罰金四萬元。

開車來到五股這,突然這輛黑色轎車,從右邊車道慢慢逼車,駕駛嚇一跳,放慢速度,但黑色轎車卻直接卡進內側車道停下來,明明是綠燈他卻走下車,開始抽菸表情兇狠,又撩起衣袖,秀出手臂上刺青,過程中,一句話都沒有說,被擋車的薛姓駕駛,嚇壞了。

薛姓駕駛提告強制罪,檢方起初認為,陳姓男子,並沒有暴力攻擊或言語,脅迫薛姓男子,薛姓男子應該,可從旁邊車道離開,不構成強制罪,薛姓男子不服,聲請再議,另名檢察官,認為,陳姓男子故意擋下薛姓男子,右側車道,還不斷有車輛經過,薛姓男子根本動彈不得,依照強制罪判陳姓男子拘役四十天,以此告誡,就怕惡意擋車事件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