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2 18:49

占斑馬線跳舞挨轟 6青年道歉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年輕人跑到大馬路上跳舞!有六名帶面具和口罩的年輕人,在屏東縣新圍大廟路口的斑馬線上跳舞,完全不管紅綠燈,車子就在身邊呼嘯而過相當危險,影響到交通,事後又PO網炫耀,被大家罵翻!

在斑馬線上跳舞,會不會太誇張了呢?屏東縣新圍大廟的路口出現了六名帶面具和口罩的年輕人,他們就在斑馬線上跳舞,而且就連紅燈了還照跳不誤,影響交通,事後又PO網炫耀,結果反而引發負面批評聲浪,記者採訪到跳舞的年輕人,他們相當後悔跟大家道歉。音樂一下,六名原本假裝各自要過馬路的年輕人,突然靠攏在斑馬線上跳起勁歌熱舞,六個人帶著口罩或面具,模仿韓國舞團,不管原本的綠燈已經轉紅燈,前後方都有機車呼嘯而過,六個人還是佔據斑馬線跳個不停,拍攝的同夥樂得狂笑。

他們把影片PO網反倒引來大批網友負面聲浪,記者追蹤,這群青少年自稱這樣的舉動是為社會公益,已經不只一次在街頭快閃跳舞,不過警方說影響交通已經觸法,記者電話訪問到帶頭跳舞的盧姓男子,他表示很後悔,為了一時好玩就佔據馬路當成自己的舞台,想紅不成反而違背當初想做公益的初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