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被譏諷 國三男怒砍同學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崁頂鄉一所國中,發生學生持蝴蝶刀將同學砍傷的事件!起因是砍傷人的同學,不滿長期被另一名同學言語譏諷,一氣之下拿出刀子,刺向對方腹部,被砍的男同學送醫後,因為傷及多個器官,還有彌漫性出血一度失去心跳,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學校在今天也繃緊神經,除了安撫學生,也會不定期檢查書包,有沒有攜帶危險物品。

屏東縣崁頂鄉一所國中,發生學生持蝴蝶刀將同學砍傷的事件!起因是砍傷人的同學不滿長期被另一名同學言語譏諷,一氣之下拿出刀子刺往對方腹部,造成這名被砍的男同學送醫後,因為傷及胃、動脈、腎,還有彌漫性出血,一度還失去心跳,目前手術後在加護病房觀察,學校在今天也繃緊神經,除了安撫學生,也會不定期檢查書包,有沒有攜帶危險物品。

傳出學生被同學砍成重傷的,屏東崁頂鄉這所國中,朝會氣氛低迷,全校低下頭祈禱,重傷同學能恢復,師長也在台上語重心長,要同學別帶危險物品,人際相處有問題要尋求管道。

3號下午3點多,救護人員衝進校園,把受傷的黃姓男同學用擔架護送,推進救護車上,男同學的腹部大量出血,意識逐漸模糊,這起意外引起校園不小的騷動,因為很多學生目睹,受傷的黃同學,是被同班另一名黃同學拿刀刺傷的,救護車將被刺的學生,緊急送進急診室開刀,凌晨1點10分手術完成,但因為傷及胃、腎、血管,還有彌漫性出血,在加護病房觀察,早上9點又傳出心跳停止,目前還在搶救中,砍人的學生被帶回警局偵訊,不滿平時被欺負,一時衝動,拿刀反擊,造成同窗要跟死神拔河,自己的人生也同時留下汙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