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課堂爭執 拔刀捅同學!

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崁頂鄉一所國中,今天下午上詩歌朗誦課時,兩名男學生突然起了爭執,兩個人大聲互嗆,其中一名男同學吵到情緒失控,拿出私藏的蝴蝶刀朝對方腹部刺了過去,被刺的男學生當場倒地,被送醫急救時因為失血過多,一度還休克昏迷,目前還在搶救當中,而下手的男同學被帶到警局偵訊時說,對方經常對他言語霸凌,讓他實在忍無可忍才會拿刀刺同學。

救護車一路飛奔趕到醫院,受傷的男學生躺在擔架上,被抬下救護車火速送進急診室,看到他整個人都已經快昏過去了,這名15歲的國三男學生,是在學校被人拿刀子刺傷的,他唸的是屏東縣崁頂鄉這所國中,下手的是同班男同學,兩個人平常就不對盤,沒想到這次在上詩歌朗誦課時,竟然會吵到一個拿刀出來傷人,用蝴蝶刀刺同學的這名男學生,隨後被帶到警局偵訊,因為時常被對方言語霸凌,忍無可忍情緒失控而犯下大錯。

只是學生怎麼可以隨身帶刀子,校方表示無法強制禁止,現在動手的男同學可能將揹上,重傷害或殺人未遂的罪名,而被刺的男學生現在還沒脫離險境,兩個血氣方剛的男孩子,都因為一時的衝動,一個還在跟死神拔河,一個人生從此留下污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