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2 19:00

網傳"皮夾槍" 免開皮套可擊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肖集團使用的武器越來越多變,下面兩個來看都是治安危機,一不小心就會致命!電影裡常看到的名片型手槍或是鋼筆型的手槍,現在真的有人改造出皮夾模樣的手槍,讓歹徒從口袋拿出來的時候也不會有人起疑,還好台灣目前還沒有這種武器!

電影裡,特務間諜經常使用日常生活用品改造的武器,像是名片型手槍或是鋼筆型的手槍,但是,最近又有一種新型的手槍,它的外型就跟一般的皮夾沒兩樣,從褲子口袋拿出來的時候也不會有人起疑心,特殊的設計可以不用打開皮夾直接開槍,還好台灣目前還沒有這種武器只是國外的網友影片分享而已。

間諜電影裡觀眾最愛看的,當然就是各種特殊的武器,鈕扣鋼筆名片盒都有可能藏有設計過的機關,可以立刻從普通的物品,變成具有殺傷力的武器,現在,這種特殊的暗器又多了一種型態,從口袋拿出來就是個皮夾子,打開一看,一把小手槍就放在裡面,但是皮夾外觀只有一個小洞,不用預備動作就可以直接擊發,軍事專家說,這東西殺傷力不大,但是卻不容易被發現,還好台灣警方還沒有發現這種槍的出現,倒是其他名片型的手槍或是鋼筆型的手槍被查獲不少,這影片的來源來自國外,是不是特務使用還是網友惡搞,大家開開眼界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