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4 19:21

軍訓課閱兵?! 科大校董耍派頭

綜合報導

大陸官方日前為了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舉行了盛大閱兵。沒想到河北一所科技大學的董事長也依樣畫葫蘆,在校園裡搞了一場「閱兵」,檢閱了參加大一軍訓的學生們。影片中這位校董不時跟同學揮手致意,同學們也大呼首長好,場面頗壯觀。

學生被稱為首長的男子,站在貨卡車上檢閱,顯的派頭十足,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又舉行閱兵嗎?車上的男子在接受大家問好時,也不時揮手向眾人致意,不過仔細觀察後才發現,閱兵地點不是在天安門,而是一所學校的操場,搞了半天原來這是河北科技大學,大一新生軍訓結營式,站在車上接受學生歡呼的,是學校的董事長,雖然是學校的活動,不過這陣仗規模乍看之下,跟日前大陸才舉行過的紀念抗戰勝利閱兵,還真的很相似。

雖然場面很雄壯威武,但這段影片卻被網友罵翻天,不少人認為這名校董,即不是領導人,也不是地方首長,卻僭越本分「閱兵」,就算沒有觸法,可是已經引發負面觀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