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5 19:07

復航董座林明昇 違規肇逃起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復興航空不只飛安意外頻傳,連董事長都吃上官司!林明昇在白色情人節當天,開著他的保時捷911,在新北市石碇山路狂飆,還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導致對向騎重機的MV導演徐筠軒閃避不及,撞山壁受傷。林明昇一開始辯稱說不知道發生車禍,但卻被發現有下車查看,根本就是想推卸責任,台北地檢署今天以公共危險罪,將他起訴。

行車紀錄器中,保時捷速度飛快,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差點迎面撞上對向的重機,騎士因為閃不掉,摔倒撞上山壁,肋骨骨折,肇事的是復航董事長林明昇。

復興航空在短短七個月內,接連發生澎湖和台北兩起空難,造成92人喪生,後續賠償都還沒有結論,林明昇還有心情開著快七百萬超跑,又違規肇事,出庭甚至還辯稱,車子沒有擦撞,不知道闖禍,但監視器畫面可不會騙人。

案發後19秒,在距離肇事現場四百公尺外,林明昇停車查看車頭毀損情形,檢察官認定他肇逃,供詞只是推卸責任的說法、不予採信;雖然過失傷害,雙方和解予以不起訴,但林明昇卻逃不掉公共危險的刑責,被檢察官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