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董違規超車 害重機撞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最新消息,帶您來關心,昨天有媒體報導新北市深坑山區有跑車違規超車,疑似釀成對向重型機車,閃避不及,撞上山壁,而警方從車號查出車主,才發現這輛違規的保時捷跑車駕駛,就是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他當時從平溪開車回家,在山路上,一時貪快,違規超車,害騎士受到驚嚇而撞山。

記者會上鞠躬,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之前為了接連兩起空難向社會大眾道歉,但這一次,似乎又有麻煩了,銀色重機車,車頭摔到變形,肇事的疑似是一輛超跑,因為搶快,違規跨越雙黃向超車,造成對向車道的重型機車,閃避不及撞上山壁,而開車的跑車駕駛,被查出就是復興航空董座林明昇,他當時沒有下車,還直接開離現場。

肇事逃逸,警方透過行車紀錄器的車牌,監視器找到他,請他到派出所協助說明,而受傷摔車的重機騎士,也是一名名人,40多歲徐姓MV導演,他向警方指控,是保時捷跑車違規,釀成撞山意外,事後又肇事逃逸,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中,也會盡快還原事實釐清肇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