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鐘相親! 迅速認識異性朋友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柯市長年前曾說,一個國家30歲的未婚女性,如果占百分之三十,就會造成國家不安定。現在有業者要趕快來解決這個「國安危機」了!趁著今天是白色情人節,飯店業者推出首創「最快速六分鐘相親」聯誼,要在登上情人塔的時間內,迅速認識20位異性朋友,完成相親,新鮮又刺激。

男生女生通通坐上情人塔,但是這一天不是來看風景,而是要尋找,未來的白雪公主或白馬王子;很多電子業,多認識,有人緊張有人摩拳擦掌,沒關係,現場還有小提琴樂聲,幫你營造氣氛,白色情人節,飯店業者全國首創,最快速6分鐘聯誼!

短短時間就要認識身邊異性,找到最心儀約會人選!來看看他們成功沒?請問你願意把心交給我嗎(起鬨,雖然好害羞但還是點點頭,另外這一邊也有配對成功,兩對成功歡迎在情人塔表白求婚,越來越多人可接受這樣提供安全平台認識了解,嘗鮮也好還是真心想找到另一半,最重要的,還是要勇敢說出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