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12:00

超商當自家? 併椅當床呼呼睡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為了攬客,很多超商會提供桌椅讓大家吃飯,但這方便被人當隨便可就很困擾!民眾拍下照片,是兩個大人帶一個小弟弟,把超商椅子併起來當床,弟弟還把腳掛在牆上,睡到流口水,類似的畫面真的常出現,有人喝酒醉,也會直接倒在店裡睡,店員很無奈,上門的都是客人,如果沒有影響店家和客人,大部分是不能趕走人的。

兩個大人一個小孩睡成一團,這個小弟弟把椅子當床,把腳掛在牆壁上,睡得可舒服可享受,但他們休息的地方,是人來人往的便利商店,當然很誇張,但這樣的場景很常見。

這位大哥放鬆到連衣服都脫啦,睡到嘴開開,這一個根本在練平衡感,撐在桌椅間隨時會摔到地上,這年輕人直接喝掛,酒瓶還碎滿地,更扯的是還有人把桌椅當理髮廳,雨衣一套開始剪頭髮,我們來到讓人爽爽睡的這間超商,果然就看到有人在補眠,店員很無奈,上門都是客,還真不能隨便趕,警方就算到場也是勸導為主,只能希望大家,超商就是你家只是廣告詞,可別真的把店面當自家,睡成這樣太難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