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9 11:35

【午間搶先報】超商包裝水溴酸鹽超量! 9千箱銷毀

【午間搶先報】超商包裝水溴酸鹽超量! 9千箱銷毀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超商包裝水溴酸鹽超量! 9千箱銷毀 】

OK超商販售的「D618原生礦物質水」被衛生局檢出裡頭的「溴酸鹽」含量超過標準值2.2倍,統計超商已經賣出24萬瓶,目前已經全面下架,今天廠商光隆生技也銷毀9千箱超商回收的瓶裝水。

【裸拍不起訴! 業者:歡迎各位會員回家】

還記得去年裸拍族攻佔台北捷運,趁著深夜無人,在捷運車廂、月台,拍攝多組3點全露裸照,事後還公布在裸拍網路論壇,警方依散布猥褻物品移送法辦後,但士林地檢署認為,網站只供會員瀏覽,且照片僅露點、沒有性暗示,不構成猥褻,將網站業者等5人判定不起訴。沒想到業者竟大喇喇的在網站回說,歡迎各位會員回家,一切紛擾已告一段落。

【喝「麻薏湯」消暑! 婦鉀離子飆高險送命 】

台中豐原有名45歲婦人,因為天氣熱一整個星期,天天都喝清涼消暑的「麻薏湯」,沒想到突然肌肉無力,嚴重心律不整,送醫後發現她的鉀離子飆高3倍,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她是洗腎患者,又天天吃麻薏,才會造成鉀離子飆高,差點沒命。

【無視保護令! 男毆女友自殘相逼】

高雄1名有多項前科的許姓男子,經常對他的女友施暴,女友申請保護令,但還是遭到許姓男子大打出手,把她的的臉打傷,女友最後受不了報警,許姓男子竟然持水果刀自殘以死相逼,員警破門後勇猛奪下刀子,卻發現他已經劃傷了自己的手腕,血流一地,但警方還是當場將他逮捕。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