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7 19:00

被風災害的! 超商地瓜大缺貨

楊依嘉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民眾到超商買地瓜都會發現架上空空如也,就算跑好幾家店也買不到,詢問業者,原來是受到八月蘇迪勒颱風影響,地瓜產量驟減,只好限量販售,銷量也減為平日的三成,預計要到十二月,地瓜的供貨量才會回復正常。

走進超商想買地瓜來吃,但是怎麼只看到石頭,地瓜呢,民眾曾先生最近都買不到,口感綿密軟Q的超商番薯,想吃卻吃不到,其實是颱風害的,超商發言人何敘米八月颱風影響40天供應量,現在到架上看,限量銷售已經公告,而超商地瓜賣得好,不只是因為方便買得到,口感也讓人回味。

選用台農57號契作的黃肉番薯,烤40分鐘,就放上保溫石,讓番薯蜜慢慢流出,是最大賣點,散發出焦糖香的氣味,口感綿密帶Q勁,也讓超商烤番薯,一年賺進6億商機,但傳統的路邊炭烤地瓜,也不怕被比下去,民眾比較有溫度,用木炭加溫200度,現烤現賣,夏天賣紅肉地瓜,冬天賣黃肉地瓜,吃起來帶獨特木炭香,不管是超商QQ口感還是路邊的綿密滋味,烤地瓜各有所好,都有死忠顧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