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12:14

豪雨嘩啦啦! 基隆水淹及膝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氣象局針對7個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基隆凌晨也下起大雨,造成武崙溪一度暴漲,出現多處淹水,還一度封閉道路,交通大受影響,部份街道水淹及膝。

民眾趕著上班,卻因為淹水造成機車熄火,地下道變成瀑布,嚴重積水造成封閉,滾滾黃水,淹沒道路,騎士扶著機車,差一點就要被大水給沖倒,白色轎車冒險涉水經過讓人捏把冷汗。

基隆凌晨開始下起大雨一直到上午就累積了1百多毫米的雨量,更造成大武崙溪暴漲,往高處俯瞰整片黃濁的泥水,造成基金一路和武崙工業區,出現多處淹水,甚至淹進騎樓,民眾只能小心翼翼的行走,就連地下道也變成瀑布,淹水情況嚴重只能封閉地下道。

擔心民眾誤闖造成車輛拋錨,公車行駛在淹水路段,車輪一半都被淹沒,這場大雨淹水也讓一早趕著上班的民眾,好著急,路面不斷被雨水沖刷,出現大坑洞,熱心民眾還在一旁指揮交通,水利署更對基隆市仁愛、信義、中正區,發布二級的警戒,民眾出門在外,一定要特別留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