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 12:00

"天鵝"肆虐! 陸日強風豪雨

陳思瑜 編譯  / 台北市

天鵝颱風外圍環流,造成大陸上海下大雨,市區街道水淹半公尺,連虹橋機場也遭殃,停機坪嚴重積水,飛機得冒險在水中滑行!而天鵝清晨,登陸日本九州,熊本和鹿兒島也出現強風豪雨。

天鵝颱風為大陸上海,帶來滂沱大雨,不僅市區街道水淹半公尺高,連虹橋機場也遭殃,停機坪因為豪雨積水,讓飛機只得冒險在水中滑行,而颱風在今天清晨,已經在日本九州登陸,同樣為熊本及鹿兒島縣帶來強風豪雨。

天鵝帶來的大雨,把上海空中交通,搞的一團亂,水淹停機坪,飛機只得在積水裡滑行,引擎還吹起像白絲帶一樣的長長水花,航班幾乎全部延誤,旅客叫苦連天,至於在市區,狀況也一樣慘,水果攤開著門,但老闆顧不得生意,大家四處躲雨,街道積水快半公尺深,網友說「上海」快變成「海上」了,而天鵝颱風,一路北上,轉向日本後,25號清晨在九州登陸,熊本市和佐賀縣,出現了強風,往來九州的二百班航班被迫取消,日本氣象廳預計,颱風將會沿著東北移動,提醒民眾提防暴雨及土石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