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12:14

頂新擺爛不整地 害鄰居淹水!

施幼偉 報導  / 新北市

頂新集團又被民眾爆料!在三重頂新新燕土地有塊6公頃的停車場跟空地,長期只要是碰上颱風大雨,因排水系統不良,水排不出去就會導致附近鄰居淹水,開在一旁的木材行深受其害。但目前頂新集團因為土地變更案,被新北市府終止,導致這塊地也擺爛不處理,當地居民只好找議員陳情,希望能市府跟頂新能尋求個解決之道。

每到颱風天,三重先嗇宮站附近,就會積水成災,公車機車騎過,都膽戰心驚,而這就因為,一旁的頂新新燕土地停車場,排水工程沒做好。

在新北市重新路,開木材行的湯先生更是最大的受災戶,因為每每只要碰上淹水,店裏木材就會被泡爛,實在好無奈,就是因為頂新新燕這六公頃的停車場和空地,排水設施不良,逢大雨必淹,從民國102至今,至少淹了九次。因為頂新集團因為土地變更案,被新北市府終止,這塊地突然變成三不管地帶,民眾找來議員陳情,希望新北市府能在十天內,有改善方案,讓民眾別再受淹水所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