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12:14

為癌母加油! 女大生請柯錄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14號到交大演講,一名女大學生趁機找上了柯文哲,希望為罹癌的媽媽錄一句鼓勵的話,因為媽媽的偶像就是柯文哲,這段小插曲讓現在所有人都為之動容;而柯文哲除了當場以認真的過每一天,來為女大生媽媽打氣之外,回到台北又重新錄音,要女大生跟媽媽勇敢面對病魔挑戰。

混亂的人群中,一個微小的聲音,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停下了腳步,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不要太難的,柯文哲週一到交大演講,被大批媒體團團包圍追問時事。

這時候一名女大生,也擠進人群想要提問,但她不是要解決人生課業煩惱,也不是替感情找答案,而是一個令人動容的請求,我媽媽得癌症可不可以跟她說一句話認真的過每一天,為媽媽打氣,找上柯文哲的女生是交大學生,但堅持不願透露自己的身份,聽到柯文哲送給媽媽的一句話,女大生一秒落淚,事後市府幕僚,透過網路發文,再次找到這名女大生,柯文哲重新錄了一段話,要送給女大生的媽媽,女大生問柯文哲,為人子女的孝心,讓市府團隊為之動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