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19:07

戰爭遊戲騙投資 1年吸金10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線上遊戲竟然成了詐騙集團的包裝手法!一名吳姓男子,自稱是變形金剛精神領袖「柯博文」,去年自創「外匯青年軍」,標榜自動化獲利程式,把複雜的金融交易,簡化成戰爭遊戲,吸引大學生跟年輕人投資,初估不法獲利超過10億!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台北市調處展開搜索,約談集團成員到案。

保時捷最新款的跑車,全車貼膜超花俏,同樣也是最新款的休旅車,黑藍色低調又不失霸氣,是不少兄弟人入手的最愛;不只跑車吸睛,台灣熱銷的重機車款,通通聚集在台北市調處,總價直逼四千萬元!能擁有這批跑車的,平均年齡才30歲左右,全都靠宣傳吸引投資人。

用電玩包裝外匯投資方案,化名「柯博文」的吳姓男子,沒有高學歷,卻以直銷還有網軍模式經營「外匯青年軍」,把複雜的交易技巧簡化,成了容易上手的遊戲攻略,青年軍分等級,一千美金是入門指揮官,1年來已經有10多個軍團、吸金破10億,富家子弟砸大錢卻血本無歸。

利用年輕人沉迷線上遊戲、追求時尚名牌,吸金集團打著戰爭遊戲,自動化獲利程式,在網路號召下單,用跑車照片在社群網站上炫富,營造美好未來,但天下沒白吃的午餐,這塊大餅,看得到卻吃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