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19:07

暗黑行銷奏效 伊梓帆不再挺柱?

房業涵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前中職啦啦隊「LAMIGIRLS」的三名成員「伊梓帆」,替洪秀柱拍攝桌曆,卻反遭網路撻伐、球隊解約!今天他們再度出席活動,心情明顯平很多,但是卻絕口不再提挺柱,現在更有人加碼爆料,說一切都是經記「設計」出來「暗黑行銷術」,用政治行銷、打響三個人名氣,但是他們否認背後有任何經紀約。

美國職籃經典賽,售票記者會開跑,請來的,就是正在風頭上的前中職啦啦隊「LAMIGIRLS」,三名成員「伊梓帆」,面對挺「柱」風波,三個人似乎還挺的住,被球隊解約,依舊敬業表演,但絕口不提,再挺誰。

聲音來源記者會,「再挺柱嗎?」伊梓帆說,「我們想平息一陣子」,很明顯,暫時不想和政治有掛勾,三個人雖飽受批評,卻也賺得知名度,有聽過伊梓帆嗎?有,拍個桌曆,也能成為幾天的政治、娛樂焦點,難道背後還有隱情!

有網友直指,這是經紀公司的刻意行銷,寫下為了爭取知名度,「利用政治」就是一種最便宜且有效的手法,質疑一切都是經紀公司,設計的暗黑行銷術!有可能但就算賺的知名度也不是好的觀感,否認背後,有任何經紀公司操作,是真是假不得而知,能確定的是藝人沾染政治,誰都躲不過排山倒海的「思想檢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