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18:49

古戰車呼嘯而過! 駕駛看傻眼

陳思瑜 編譯  / 美國

如果您在公路上看到這景象,還能專心開車嗎?美國一名駕駛,開車在北卡羅萊納州公路上時,突然出現一輛改裝成古羅馬戰車的三輪車,從旁邊開過去,而且駕駛還裝扮成古羅馬騎士,看來就像要趕赴戰場,錄下這一幕的駕駛,瞬間傻眼,還以為自己看錯了

公路開車,有時讓人昏昏欲睡,但看到這幕精神都來了,一輛古羅馬戰車,突然映入眼廉,仔細看戰車原來是三輪車改裝的,車主很用心,特地在車頭裝了一隻正在奔馳的假馬,車身還彩繪上一隻獅子,相當有氣勢,不只如此,車主還載著戰士頭盔、穿著盔甲,相當入戲,他神情非常專注的騎車前進,就像是一位要趕往戰場的騎士,完全不在意周圍的好奇眼光。

但公路奇景不只這一椿,在紐澤西州的公路上,就有駕駛拍到,這隻載著太陽眼鏡的狗兒,坐重機拖的小車廂裡,帥氣的大耳朵,還隨著風搖擺,看來十分拉風,而他的主人造型跟牠也很像,看來他們正在進行的公路之旅,不只替自己製造回憶,也讓經過的路人,印象深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