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7 11:49

又漏開發票 "金峰"停業10天

房業涵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不少名人喜愛光顧的台北市知名「金峰魯肉飯」現在又停業了,2006年因為逃漏稅,除了必須補稅68萬,老闆還得捐5萬元做公益。

沒想到最近又漏開發票了,這回被裁罰停業10天,店家再不改善,將加重處分停業20天。冒著煙的白飯,加上香噴噴碎魯肉,還有獨家醃製大頭菜,台北市古早味金峰魯肉飯,許多客人愛這個味,但暫時恐怕吃不到!

門口一早,拉下鐵門,被國稅局貼上,勒令停業10天的公告,時間從14號到23號,因為他們,漏開發票,被抓包!一年漏開三次罰停業10天,其實金峰魯肉飯,被檢舉漏開發票,早就不是第一次,2006年就曾被查到漏開發票,最久還被停業1個月!由於生意非常好,多數客人體諒,恐怕是太忙才忘了開,這不是理由生意好的店不開不合邏輯,財政部盯上全國排隊名店,不僅金峰魯肉飯漏開發票,台中清水的阿財米糕,2015年八月也被停業七天,之前還有,花蓮的公正包子,6月也遭停業兩週,店家生意紅不讓,繳稅盡義務,真的別拚命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