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18:58

月子中心超收! 產婦生完睡走廊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華視新聞持續替您關心產婦的權益。繼昨天監委爆發有許多坐月子中心不合格後,記者持續追蹤,在台南也傳出有家豪華月子中心,因為生意太好,結果居然讓產婦生完,就直接躺在走廊上休息一個晚上,才有病床。另外,我們也找到媽媽跟我們投訴,高雄有家婦產科附設的坐月子中心,一天餐費收一千,但早餐卻只給喝白稀飯。

  陳小姐不斷的搓著手,因為想到坐月子時的不愉快,她的心情就很BLUE,她說,繳的是五星級的費用,要洗頭沒有,拉肚子換餐,換來的卻是這樣,覺得委屈的她,拍下照片抒發不滿情緒。月子餐一天1100元,但是每一餐都讓她不滿意。早餐兩片燒餅加炒蛋,一小份水果跟一杯奶茶,這樣就要100塊,接下來的午餐到宵夜,她都覺得不夠營養豐富。不過院方澄清,表示那是個人觀感問題,不過如果被環境髒亂,就是有目共睹了。

  幾年前記者就拍到,同樣在高雄的一間五星級坐月子中心,地上一包花椰菜,削好的馬鈴薯、地瓜,就堆在油油的地板上,旁邊就是一包垃圾,這些食材是要煮給產婦吃的,這樣的環境也是煮月子餐的地方。

  現在坊間的坐月子中心,比豪華、比氣派,只不過產婦進到這些坐月子中心,是不是真的花錢就能買保障,答案卻可能是不一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