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8 12:00

吸毒神智不清 男大鬧社區襲警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失控在大樓中庭鬧事,警方到場處理他居然還攻擊員警,當場被壓制逮捕,鄰居說,這名男子疑似吸毒吸到精神有問題,只要發作就會大吵大鬧、妨礙住戶安寧也非常危險,這次他攻擊員警被強制送醫,但大家都不知道,下次他何時還會鬧事。

男子在大樓中庭吼叫,住戶報警處理,看到警方,男子依然在地上打滾,甚至衝向員警,連褲子都穿不住掉下來,他還撲向另一名員警攻擊,被員警伸腳絆倒,壓制在地,男子被抓後,還不停狂吼狂叫,試圖拿頭撞地板,他大鬧半個多小時,員警為了不傷害他,就算被攻擊,也是以阻擋為主。

中午12點多,他就跑到大樓中庭大吵大鬧,還騷擾其他人,保全和員警和他講道理,他聽都不聽,看到誰就撲上去一陣亂抓,因為他攻擊員警,最後被強制送醫,大樓住戶也說男子不是第一次這樣,疑似吸毒吸到精神有問題,這次被抓,但下一次,不知道何時還會鬧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