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3 19:28

誤交爛男友! 乖乖女染毒遭通緝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家屬非常悲憤,死者為了幫忙家計,國中畢業後就到處打工養家,直到和嫌犯交往,不但被引誘吸毒、被通緝,還常被毆打,兩個月前,死者懷胎八個月就被打到流產,沒想到當時撿回一命卻持續被毒打,最後還是逃不過死劫。

這起女屍丟包命案,警方調查,死者為了幫忙家計,國中畢業後就沒有再升學,原本乖巧懂事,直到認識了這個男友,不但引誘她吸毒還經常暴力相向,兩個月前,死者懷胎八個月還被打到流產,當時保住一命,沒想到這回逃不過死劫,遭毒打虐死。

吳姓女子模樣清秀,親友說這孩子原本很乖,為了家計國中畢業就沒有升學到處打工幫忙養家,直到認識了張姓男友全變了樣,不但跟著吸毒還淪落到被通緝,男方個性暴戾,今年七月,女友懷胎八個月,他照打不誤孩子都打掉了,親友怎麼勸,吳姓女子就是死心踏地不肯分手,來到男方老家,張姓男子惡名昭彰前科累累,鄰居都知道,兩個月前才把女友打到流產,女方好不容易保住一命,他不知悔改還變本加厲,打死枕邊人棄屍丟包,令人髮指罪加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