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9 12:14

放鞭炮釀禍? 整排機車陷火海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新聞一開始帶您看到,高雄有國宅今天清晨傳出火警,停在大樓停車場的整排機車瞬間陷入火海,許多住戶被濃煙嚇醒急忙逃命,警方正在追查是否有人為縱火!

高雄一處大型國宅社區,今天清晨4時20分驚傳火警,停放在大樓停車場的整排機車瞬間陷入火海,許多住戶被濃煙嚇醒急忙逃命,居民說,案發前有人在附近喝酒喧嘩,沒多久就聽到像放鞭炮的聲響,接著就發生火警,警方正在追查,是否有人為縱火。整排機車突然間陷入火海,消防隊抵達現場趕緊拉水線搶救。大火差一點就燒到大樓樑柱上的瓦斯管線,如果不快點控制住火勢恐怕後果不堪設想,但瓦斯管線旁的磁磚,因為火舌夾帶高溫,燒到爆開掉落!濃煙不斷往上竄,大樓住戶聞到怪味聽到怪聲,從睡夢中嚇醒趕緊逃命。

高雄一處大型國宅社區,清晨4時20分驚傳機車火警,停車場內7輛機車全毀,燒到只剩黑漆漆的骨架,還有不少車輛外殼也遭高溫融化,目擊的住戶指控,案發前有人在附近喝酒喧嘩,沒多久就傳出火警!所幸這場大火及時控制住,沒有在這區大型國宅釀成更大災害,消防隊拉起了封鎖線,清理火場並展開追查,要揪出縱火的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