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3 18:56

驗收沒通過 包商傳"鬼照"嚇人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亂傳鬼照片惡作劇小心挨告!高雄有一間國小進行耐震補強作業,但工程驗收沒過關,沒想到包商居然傳了兩張有女鬼的學校樓梯照給負責驗收的林姓女老師,還說學校就是有"髒東西"工程才不順利,老師被驚嚇奮而提告,而我們問到專家,發現這些鬼照片應該是用手機軟體合成的!

白衣黑髮的女鬼飄在樓梯上,這讓人嚇破膽的照片,地點就在高雄這間國小,我們來到國小樓梯間,發現照片就是在這裡照的,讓小朋友也很驚嚇,但這照片居然是個無聊惡作劇,原來學校進行地震補強工程但驗收沒過,建築包商居然用LINE傳這兩張女鬼照片給負責驗收的林姓總務女老師,說是助理照的,就是因為學校有髒東西工程才不順利,但我們拿照片給專家看,專家說這應該只是合成照,手機APP有很多類似軟體,可以在照片上隨意加鬼影,雖然是惡作劇,但害怕的人真的會恐懼,收到照片的女老師也對包商提告,為了工程沒過就傳鬼照報復的包商也依恐嚇罪被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