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7 11:00

不滿被罵神經病 女po搭訕文的代價是..

不滿被罵神經病 女po搭訕文的代價是..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路上遇到有人來搭訕,還是小心為妙!高雄一名女子被男子搭訕,她出於好奇回mail跟對方聯絡,對方要求告知基本資料遭拒,男子回信罵「神經病」,女子氣到把男子的往來郵件po上ptt,沒想到被男子告侵害著作權,民事庭法官認為女子確實侵害男子著作權,判女子得賠償1萬1千元。

這起事件發生在2011年,當時女子在逛書店時,一男子對她有好感,於是偷塞紙條在女子包包裡,上頭寫道「你好,我的email是xxx,我想認識你」並自稱「小帥帥」,女子覺得好奇寫信給對方詢問,「小帥帥」見狀回信問女子基本資料遭拒,「小帥帥」不爽被拒絕,結果回信罵「你們女生腦子結構真的有問題、神經病一隻」。

女子看到mail覺得不滿,於是在ptt上po文寫「在高雄遇到神經病」,文中提到「小帥帥」搭訕過程,和mail往來內容,同時公布「小帥帥」的mail,想提醒網友不要被罵,男子看到該篇po文後,氣到向女子提告,包括了公然侮辱、殺人未遂和侵犯著作權等,最後法官認為,男子的mail是他自行寫的,女子公布在ptt上,此舉違反著作權,因此判女子應賠償1萬1千元,目前該名女子覺得「很扯」,但還沒決定要不要再上訴。(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