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0 18:56

名牌包當垃圾丟?! 清潔婦挨告

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一名清潔工,路邊打掃時看到路邊機車放了個包包,直接拿走丟進垃圾推車裡,這個包包價值七萬塊,失主找不到憤而報警,告清潔空偷竊,但清潔工堅稱,自己是把包包當成垃圾,現在誰是誰非由法官定奪。

這到底是故意拿走還是真的不小心當成垃圾呢!新北市中和一名黃姓清潔工,上個月20號在打掃時,發現路邊機車放了一個包包,她以為這個包包沒人要了是垃圾,就順手把它丟進垃圾推車裡。結果事後找不到包包的失主,調監視器發現,價值七萬元的包包被清潔隊員拿走了,憤而報警控告她偷竊,現在雙方誰是誰非只好交給法官定奪。

監視器畫面拍下,穿著白色上衣熱褲的女子,一下車就順手把包包放在家門口的機車上,沒過多久她忘了拿走就直接上樓,一直到隔天發現包包不見,一調監視器發現,機車上的包包被黃姓清潔工拎走丟進推車裡,包包丟進去時小推車還震了一下,感覺頗有重量,因為這個包包裏光現金加港幣一萬多塊,還有名牌皮夾跟金項鍊加起來要七萬塊,事後女子立刻報案,但清潔隊員到案後卻澄清她沒有偷包包,電訪清潔隊長,隊員澄清當時負責路面清掃,真的單純以為看到垃圾,不知道丟了名牌包,願賠兩萬元和解,但金額過低失主不願接受,畢竟撿到東西還是該拿來警局,現在雙方只能上法院請法官公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