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0 18:49

停車場當加油站! 用嘴偷汽油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這小偷實在膽大包天,把大樓停車場當作自家加油站!苗栗一個社區大樓,半個月內被偷油賊入侵兩次,用水管和寶特瓶,偷走機車汽油,再把汽油加到自己的機車,直到油加滿才離開,受害車主忍無可忍,已經報警。

凌晨三點,男子把機車停進,大樓停車場,他左看右看,發現這輛摩托車,坐墊老舊一掀就開,就拿出預藏的水管和寶特瓶,把油箱裡的汽油,抽個精光,先用嘴巴吸,似乎已是老手,就連汽油灑滿地也不管,老神在在,把偷來的汽油,加進自己的機車油箱,偷了一罐油還不夠,繼續再偷,再偷一罐,二次共偷了1千多CC,儼然把這裡當成了自家的,免費加油站。

受害車主調監視器才發現,這小偷根本偷上癮,半個月來已經上門兩次,IN,中年竊賊身材瘦小,做案時 ,騎乘的機車也沒有遮掩車牌,車主原本想息事寧人,誰知道小偷越偷越起勁,還二次光顧,實在是忍無可忍,報警處理,警方已經透過車牌,要追捕這名偷油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