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18:42

金錢糾紛?青少年當街圍毆押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來看華視新聞的街頭直擊,新北市中和的夜晚不平靜,一名賴姓男子被十幾名青少年毆打,還強押上車,賴姓男子的友人想要出手幫忙,這十多名惡霸卻拿出棍棒和刀械出言恐嚇,這群人開著三台車,把賴姓男子押走兩個小時後,才隨處放人,警方事後抓到七名歹徒,研判是金錢糾紛惹的禍。

搖晃的畫面只來得及拍到白色轎車的背影,因為沒人想到,一群朋友吃熱炒卻有人當街綁架,還好賴姓男子的朋友記下車牌,立刻報警,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還好右上角的畫面,拍下衝突發生的經過,當時賴姓男子已經被強押上車,三個人鑽進車子裡不斷毆打,賴姓男子的朋友想要靠進車子救人,這時候,兩台車下來將近十個人,有人拿球棒有人拿刀,只看到想幫手的越來越後退,眼睜睜看著人被押走。

原來賴姓男子就住在附近,他的媽媽才下樓就聽到兒子被押走了,著急的不知怎麼辦才好,被押走的,是三十七歲的賴姓男子,兩個小時後被丟在路邊,我們也找到他,但是對於這段綁架驚魂,他低調不想回應。

警方目前抓到七名嫌犯,其中還有人未成年,初步研判是為了幾十萬的金錢糾紛,但是嫌犯車上被警方找到一小包毒品,究竟是錢還是毒惹禍上身,警方還在調查,只是大街上強押毆打,根本就是目無王法的囂張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