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0 19:07

登革熱延燒! "蚊子歌"助防疫

王義仲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登革熱延燒,台中弘光科大一名校友,為了宣導登革熱防疫,將藝人任賢齊為電影所作的「蚊子歌」,改拍成消滅登革熱版,影片中演員大跳蚊子舞,拿著電蚊拍、殺蟲劑、追殺蚊子,並清理積水容器,看完都說超有才。

登革熱疫情蔓延,弘光科大校友陳彥叡為宣導登革熱防疫,將藝人任賢齊為電影所作的「蚊子歌」,改拍成消滅登革熱版,影片中眾人大跳蚊子舞,拿著電蚊拍、殺蟲劑「追殺」蚊子,並清理積水容器,許多學生看完影片直呼:「真是太有才!」,小朋友大人老人和年輕人,大家隨著歡樂節奏起舞。

這麼可愛的歌,其實本來是任賢齊,為電影所作的蚊子歌,這首歌被任賢齊一位,在擔任物理治療師的朋友發覺,想拿去教小朋友跳舞,順便宣傳防疫登革熱,任賢齊大方同意,改編蚊子歌作者陳彥叡,陳彥叡是物理治療師,一直想把運動舞蹈和物理治療結合,這回終於一圓夢想,也為台灣登革熱防疫盡一份心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