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 18:49

失控婦在家揮刀 勇警奪刀救命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精神不穩的婦人,情緒失控,在家裡揮舞水果刀,警方趕來,先安撫情緒,趁他不注意,勇敢上前奪刀。

警察真的蠻辛苦,不只要處理酒醉民眾,來看屏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一名婦人疑似因為精神疾病復發,在家中拿水果刀揮舞,讓家人很驚恐,警方趕來,花了二十多分鐘勸導婦人放下刀子,趁婦人不注意,總算把刀子奪下來,看到警察來了,51歲陳姓婦人手上的水果刀還是不肯放下來,員警先是柔性勸導,不斷安撫,苦勸二十多分鐘,但婦人聽不進去,手裡的刀握得很緊,客廳沙發上還坐著婦人的老媽媽,看著發病的女兒,表情無奈又心痛。

員警擔心繼續僵持持刀婦人會有自殘危險,趁對方不注意,上前奪刀,警方動作俐落順利奪下刀子,要將婦人送醫治療,老媽媽覺得很不捨,但是其他家屬,都擔心萬一婦人又發病,在家中拿刀亂揮,恐怕會有嚴重後果,最後警方將陳姓婦人強制送醫,結束一場虛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