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 12:14

停車格輪胎被偷? 運將:修車啦

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莊敬公園旁,一輛計程車被懸空架起來,四個鋁圈加輪胎都被拔掉,民眾還以為小偷很大膽來偷輪胎,也一度懷疑司機想霸占車位,怕被拖才把輪胎洩下來,實際找到陳姓運將,原來他為了省錢想自己修車,所以把停車格當成修車廠,把車架起來修理,因為停了五天,才被人誤會。

停車收費員開單開到一半,碰到這台小黃,開始遲疑,不知道該怎麼辦,乾脆拍照回報公司,原來這台小黃,輪胎全都不見了,四個輪胎連著輪圈,都不見,車子被頂高架在路旁,也難怪民眾會誤會有小偷,甚至還有人懷疑,駕駛想霸佔車位,乾脆把輪胎拆掉,這樣就不會被拖。

實際找到小黃駕駛,他說真的是誤會啦,原來陳先生想要省錢,把停車格當修車廠,把車架起來修理,因為放了快一個禮拜,才會被誤會,每天兩百塊的停車單,五天繳了一千元,陳先生都有去繳,沒有違規,但修車卻修出誤會,陳先生打算趕快把車修好開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