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 18:49

貨櫃壓扁2車! 水泥護欄救命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中山高北上彰化路段,昨天發生貨櫃車翻覆意外,兩輛轎車、被壓成兩團廢鐵、就像肉餅,但車上五人,奇蹟似的只受輕傷!警方研判,應該是貨櫃車的車體、被水泥護欄撐住,才讓他們逃過一劫。第一輛被撞的車子,行車紀錄器也錄下被撞當時,整台車360度大旋轉。

中山高北上彰化路段,昨天驚傳貨櫃車翻覆意外,造成兩輛轎車被擠壓成兩團廢鐵,車上五人奇蹟似的只受輕傷。警方研判應該是貨櫃車的車體被水泥護欄撐住,才讓車內駕駛和乘客逃過一劫。而第一輛被撞的自小客車,行車紀錄器曝光,也重現車禍過程,相當驚險。小轎車開在外線車道,突然被後方貨櫃車撞上,整輛車360度大旋轉,車上姊妹驚聲尖叫,貨櫃車也失控衝向內側車道,還甩尾翻車,第一輛被撞的小客車,行車紀錄器曝光,當時貨櫃車要切外側,卻因為視線死角,撞上小客車的車屁股。

目擊民眾嚇到瘋狂喊叫,車上小嬰兒跟著嚎啕大哭,重達10公噸的貨櫃,也壓扁另一輛來不及閃的黑色轎車,兩輛車被壓成兩團廢鐵,前後座凹陷到沒空間能坐人,幸運的是,兩輛車5名乘客,只有輕傷,這名傷患當時坐在第一輛被壓扁的車內,和另外3名傷者都輕微擦傷,只有她妹妹的頭部有撕裂傷和腦震盪,但沒有生命危險,在國道發生車禍,車子被貨櫃壓成廢鐵,好險人還活著,出院後一定要去拜拜壓壓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