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12:14

脫褲.鬼叫... 男"醉"後大鬧警局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攔下一台計程車,一上車卻呼呼大睡,司機怎麼問都不說去哪裡,沒辦法只好把人載到派出所,結果男子一進去,就脫下褲子要解放,還發酒瘋,好幾名員警連忙制止,結果男子鬧完,還躺在地板上睡覺,折騰了好幾個小時,才連絡到家人,把人帶回去,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剛發完酒瘋的男子,整個人側趴在派出所地板上,怎麼叫都不回應,員警拿來一塊大紙板,鋪在地上,兩人合力把醉醺醺的男子,搬上去,男子把鞋子用力踢掉,嘴裡不斷喃喃自語,家人趕到,把男子搖醒,他起身滿身酒氣,扶著牆角,站都站不穩,喊著不想回家。

高雄這名陳先生,喝得很醉攔下計程車,一上車就呼呼大睡,不肯跟司機說要去哪邊,司機被盧的沒辦法,只好把人載到派出所,但人一來脫褲子胡鬧又亂喊叫,迷迷糊糊說出自己名字,就倒頭大睡,折騰了好幾個小時,才找到他的太太,員警乾脆好人做到底,幫忙把人扶上警車,將這弄得人仰馬翻的醉漢,給送回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