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18:58

專挑檳榔西施 男子脫褲露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台北地區出現檳榔攤色狼,專挑大台北地區的檳榔攤販,看到檳榔攤的西施穿著清涼,就站在檳榔攤的玻璃窗外脫褲子做出猥褻動作,檳榔西施們嚇到花容失色,每次要抓色狼,都被他跑掉,現在檳榔攤的西施,人人自危。

  長髮披肩,粉紅色露肩小洋裝,一雙美腿穿得好清涼,開車經過的駕駛都忍不住多看兩眼,火辣身材也吸引了色狼上門,專挑在半夜騎著機車在檳榔攤前做出猥褻動作,檳榔攤西施看到他嚇懷了,擺出這個看板,上面寫著四個大字露鳥先生,下面還有一個車牌號碼CKW502,要他騎車當心,也要附近的西施姐妹小心自己的安全。因為這名色狼經常在條街上的檳榔攤前,說是要買檳榔等到小姐走出來,就做猥褻動作把檳榔西施嚇得花容失色,隔壁的檳榔攤小姐說光她一個人就遇過兩次,色狼的身影不僅出現在台北市,連三重地區的檳榔攤西施,都看過這號人物,現在這名檳榔攤色狼,還在大台北地區流竄,讓非得穿得清涼的西施,不斷暴露在最危險的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