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序風波! 忠孝醫院公開致歉

林仙怡 張肇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內湖高中九月份,80幾名女學生被強制脫褲子檢查疝氣,當時負責健檢的忠孝醫院,院長帶領醫生護士,在今天朝會時間向學生公開道歉,不過卻強調他們是經過安排才出面的,顯得有些委屈。

  

內湖高中的升旗典禮,卻來了忠孝醫院的醫生護士,站在講台上,向學生深深一鞠躬道歉,這個道歉,為的是九月底內湖高中的健康檢查,女學生被要求脫下內褲檢查疝氣,沒有被告知的家長氣憤投訴,忠孝醫院醫生態度傲慢,以執行公務為理由,完全不顧及女學生的感受,家長會強烈要求下,忠孝醫院院長帶著醫護出面道歉,但,語氣表情都是委屈。

  家長勉強接受了道歉,但是追究責任,當初健檢前就應該發出的家長通知書,校方並沒有按照流程發出去,難道沒有責任?校長表示,已經在第一時間,向家長道歉,內湖高中的脫褲事件,最大的問題應該是這張通知書,事先沒有確實讓家長收到,演變到現在,卻變成醫師態度傲慢,上台道歉,不只在學生心中留下陰影,恐怕也讓醫師以後配合學校健檢時,分寸更難拿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