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12:35

柱姊推公民住宅 600萬住大台北

謝于婷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解決高房價問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推出"公民住宅計畫",只要無房產有存款,就可以優先列入承購戶,讓有工作的人以約新台幣600萬元,買到大台北地區公民住宅。

而面對親民黨前一天,"以單身女子怎會懂家庭需求?"打擊洪秀柱和蔡英文,柱柱姊也強力反擊,說自己從小生活的環境艱苦,當然會懂一個家庭需要什麼。

台灣年輕人,要買房好難,柱住姐感同身受,提出公民住宅政策,讓有工作的人都買得起住宅,只要無房產有存款,就能列入優先承購戶,解決房市照顧家庭,但親民黨臉書粉絲團,居然PO上蔡英文洪秀柱照片,寫下兩位選總統的單身女子,又怎會了解家庭需要,柱住姐強力回擊,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趕緊止血道歉,畢竟這言論,被認為是歧視單身女子,親民黨推出不少婦女政策,拉攏女性選票,現在這番話一出,想必已被打了大大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