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遭搶 噴"加油槍"趕匪!

邱韻如 編譯

巴西一名加油站員工,替民眾加油時,突然遇到一個搶匪持槍搶劫,因為員工正在加油,搶匪就大刺刺的把手伸進員工褲子口袋搶走現金,員工見狀直接把加油槍對準搶匪,噴灑氣油,嚇壞加油民眾。

巴西的這間加油站,這名員工正在加油,一名穿綠衣男子突然上前,拿著手槍要搶劫,就當大家都還沒會意過來時,男子動手自己來,員工還以為是開玩笑,加油的這對情侶也沒覺得有異狀,直到男子強行伸手進員工的褲子口袋,拿到錢後,員工反擊,立刻把油槍抽出來,對準搶匪一陣猛噴,只見氣油就像水柱一樣,灑的滿地,加油民眾趕快跑開,員工還因此滑倒,但手上的加油槍還是不斷瞄準搶匪,危險行為,想阻止搶匪,最後讓滿身汽油的搶匪逃了。

另外,在波蘭超市,也出現讓人傻眼的搶匪,搶了錢被警方圍堵,搶匪卻爬上櫃台上方,就不是下來,以為警方拿他沒輒,搶匪學起蜘蛛人,跳上吊燈,沒想到吊燈無法負荷,搶匪摔倒在地,當場被警方制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