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斷阿嬤門牙! 夭壽搶匪落網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搶匪闖進一間民宅,看到房間裡一個94歲的老阿嬤在休息,竟然持刀壓制老人家,搶走她耳朵上的金耳環,老人家剩下的兩顆門牙還被撞斷,警方追了6天,終於逮到這惡劣搶匪。

這個月8號,彰化一名搶匪,闖進民宅,發現一名94歲老阿嬤在房間休息,他持刀壓制老人家,還搶走阿嬤耳朵上的金耳環,甚至還撞斷阿嬤僅剩的2顆門牙,得逞後他把金耳環拿去典當,警方透過監視畫面,循線抓到人。

男子騎著腳踏車,在路上尋找獵物下手,他闖進這戶民宅,看見屋主94歲洪姓老婦人在房間裡休息,一眼就瞧見她,耳朵上的金耳環,見獵心喜,竟然拿刀壓制老人家,阿嬤的臉被歹徒壓在地上,僅剩的2顆門牙當場撞斷,歹徒離開前還嗆聲說,敢回頭就讓你死,等對方走了,阿嬤才跑到屋外求救。

落跑的歹徒逃逸無蹤,但警方循線發現,他拿著搶來的金耳環,到銀樓典當4千多元,透過監視器順利逮人,,男子因為缺錢買毒,居然連90多歲的老人,都下得了手,阿嬤說實在有夠夭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