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遇搶! 匪持開山刀抵脖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在路邊坐著吃早餐,竟然遇到搶匪,拿開山刀抵住他脖子搶錢,男子非常機警,假裝錢放在車上,拿錢時,藉機逃到附近店家求救,而這搶匪,沒搶到錢,竟然砸男子的車子洩憤,還順便砸另一部車。

在路邊吃早餐,居然遇到搶匪!台中一名男子在大里區仁愛路上吃早餐等上工,突然被人拿開山刀抵住脖子搶錢,被害人假裝錢放車上,藉機拿錢時,逃到店家求救,搶匪沒搶成,居然砸他車洩憤,還砸毀另一部車。搶匪被員警揪住衣領,蹲在地上,行搶的狠勁通通沒了。

原本他拿開山刀,在這個路邊行搶,被害人坐著吃早餐,吃到一半,突然被人拿刀架在脖子上,喝令把錢拿出來,眼看被害人脫逃到店家求救,搶匪竟然拿開山刀,狠砸被害人的車,砸一部不過癮,又砸另一部車,而他行兇的地點,是熱鬧的十字路口,附近很多店家和早餐店,但可能周日清晨,多數店家沒有營業,搶匪才會這麼囂張,搶錢不成,連續砸車,砸到開山刀和刀柄斷裂,民眾嚇得報警抓,被害人驚魂未定,只不過吃個早餐,居然遇搶還被砸車,倒楣透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