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 19:35

女警扮假社工 揪毒引發抨擊!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對涉嫌販毒的夫妻為了躲警察,利用兩個才三歲跟一歲的兒子作掩護暗中進行毒品交易,承辦的女警官為了逮人扮演社工到府訪視,趁著對方開門進屋逮捕夫妻倆,只是,這個事件也引發不少社工跟網友PO抗議抨擊,認為警方假扮社工抓人破壞了社工體系,可能會造成訪視家庭的戒心,雙方的信任會更難建立!

被抓的幾個都是賣毒的,為了抓其中一對販毒夫妻,警方大變身成了像這樣的社工員,承辦的女警官跟警員,為了突破對方心防,假扮成社工到毒販夫妻家裡訪視,趁著對方開門進屋子逮人,破案了抓到毒販12個,但是這位假扮社工的女警官,卻被不少社工抗議。

為了讓對方信任,社工花費不少心力,因為訪視的對象都跟她一樣,這次的事件讓社工好擔心,訪視對象對他們會因此產生戒心,然而警察也無奈,扮郵差抓毒販還有演街友,也是要抓一名慣竊,這一次扮演社工引發軒然大波,社工團體說方法有待商確,而警方也只能無奈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